close

有了part 1 感覺應該要來個趴兔才是有始有終XD
   
這次打短一點(笑)
   
一開始進到會場  天啊也太安靜  完全沒有上次的吵鬧
   
每個人都靜靜的讀自己的資料  害我超級緊張
   
這梯活下的是45個人  我剛好是45號(應該不是上次表現最爛吧我想)
   
又剛好是我們那組的最後一號
   
所以又像上次一樣一直等  到最後  就和我上次的面試官 (因為他今天不用幫忙面試)
   
還有其他的面試者聊了起來
   
所以放鬆了不少  就聊到會哈哈哈哈哈那樣XD

站在門外等待時
   
對著隔壁間的反光偷偷練習自我介紹  上次都沒講到
   
看著反光中的自信笑臉  我覺得還不錯
   
逸齊還來幫我照相偷偷小聊  我又更放鬆了
   
所以我帶著不緊張的笑容走進去
   
"你們好:)"  "請妳先簡單的自我介紹"os...賓果!!
   
我就一邊開始講  因為大概有先想一下
   
所以我直接挑重點切入  一開始就講對行銷的興趣緣由  然後帶到修行銷相關課
   
接著提社團經驗 講到想轉換重心 多磨練  然後強調多元經驗培養出的人格特質...
   
他們邊翻我的履歷和報告 一邊點頭耶  表情讓我知道我應該做的還不錯...>///<
   
後來就開始問問題  我比較有印象的大概如下...

做這個報告的感覺  以及我事先做了什麼準備?
   
我有提到因為對機卡碟不是很懂
   
所以我大概找了機卡碟是什麼以及幾家廠商的品牌資訊
   
對問出來結果  以主機板為例  對三家廠商的感覺?
   
我除了提到三家的實際情況  也提到我認為的疑惑和感想及改進地方
   
如果你是經銷商 面對比較不懂電腦的消費者妳會怎麼行銷?
   
我強調不會用太多專業術語  會跟消費者聊自己的使用經驗取信消費者
   
就妳觀察到的裝潢擺設什麼的  你覺得應該要怎樣做會更好?
   
我強調動線規劃和明亮  不要給消費者擁擠的感覺
   
這次因為我每個都說了不少  所以相對起來問題沒有上次的多
   
有報告可問  不會漫天亂問還是好的

相較於上次是和CEO比較多互動  這次幾乎都是業務在問我比較多
   
但是我回答還是會掃每個人的臉  全場都盡可能保持微笑在回答
   
這次幾乎沒有被打斷或是支支吾吾腦子一片空白
   
如果對問題問的點不夠清楚  我就是問清楚才流暢的回答
   
我真的覺得自己進步了這次  最大的重點真的還是不要緊張
   
雖然禮拜六才公布結果(隔天面試 冏) 但我想基本上應該可以期待禮拜天了
   
最後一關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